最近這一個禮拜總覺得身體有點不對勁,
平常很勤於清理冰箱剩菜的我,
這些天完全沒胃口,
常常感到胃很不舒服。
而一到晚上明明很累了,
卻總是無法睡好,
總是左轉右翻的動個不停,
然後一路淺眠到天亮。
最重要的就是我的生理期已經晩了
5 天之久。
這對一向規律的我來說是很不尋常的事情。
只是維維跟我也沒想這麼多,
覺得可能是這三個月來忙於結婚與蜜月旅行,
到處飛來飛去所以身體還在適應時差的關係。
不過基於女性的直覺,
我這輩子第一次去買了驗孕棒,
想說雖然懷孕的可能性很小,
但是測試一下確定不是懷孕也好。
於是禮拜四自己在家測了一次,
只看到一條明顯的粉紅線,
所以放心告訴自己沒有懷孕
即使心中還是存著問號。
但是週末這兩天不舒服的狀況太明顯了,
維維還想要買胃藥給我吃舒緩徵狀。
可是我總是覺得懷孕的可能性不是沒有,
所以決定不吃藥,隔天勞工節早上再來測試一次。
星期一一早,抱著興沖沖又有點緊張的心情進入浴室,
依照驗孕棒上面的指示說明又測試了一次,
沒想到過了一分鐘那兩條醒目的粉紅線就一一跑出來了。
那時真是驚訝極了,
連忙捧著驗孕棒去秀給維維看,
他也是一臉震驚難以相信的感覺。
因為我們目前沒有懷孕的計畫。
看著兩條線,
我們都有點呆掉了,
當然我沒忘記去拿相機紀錄這重要的一刻。
懷孕了那麼從此以後我們的生活會有很大的變化,
可是我們倆都很喜歡小
baby
若真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那真是太棒了。

下午我們又再去Target 買另外一款的驗孕棒,
結果顯示仍是陽性的。
即使這些驗孕棒的準確度高達
99%
可是沒有經驗的我對於自己是否真的要當媽媽了仍有些許的存疑。
希望明天可以儘快安排跟婦產科醫師的門診。
寶寶,要好好健康的長大喔,
爸爸媽媽雖然還沒有完全的心理準備,
可是想到家裡即將多一個可愛的小生命總是開心極了。
媽媽一定會努力照顧自己,要堅持良好的生活作息,
保持心情的愉悅,
提供一個最棒的生長環境給你。
親愛的寶寶,跟媽媽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