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可能懷孕之後,
眼前馬上需要的就是找到一位好的婦產科醫師。
今天早上到了辦公室之後馬上打電話
UHS
想先安排跟家庭醫師的會面,然後再請她幫我轉診。
不過接線小姐知道是懷孕相關事宜,
就給了我兩個電話要我直接跟這兩家醫療機構聯絡。

拿到電話之後我先上網查了一下密大醫療中心的婦產科醫師資料,
因為我對要找哪位醫師完全沒有頭緒,
只能從網站上的背景資料先簡單篩選出幾位看來不錯的女醫師。
是的,我還是覺得給女醫師檢查比較坦然自在。
後來再分頭打電話去詢問,
知道若是要在密大的醫學中心作產前檢查,
則我們不能指定特定的醫師,
每次的門診都是跟一群醫師對談。
畢竟這是教學醫院嘛!
可是這跟我對產前門診的認知完全不同耶。
我總覺得一對一的方式醫生才會清楚的知道我跟小寶寶的狀況。
所以後來又打給另一家醫療機構
East Ann Arbor Health and Geriatrics Center,
從裡面的幾位女性醫師當中選了一位 Jennifer Collin作為我的主診醫師。
然後我想應該這幾天就會安排第一次產前檢查。
沒想到接線小姐說一般的初診是安排在懷孕十週左右。
然後在門診前幾天會有護士打電話來作電話問診。
聽到這我還傻傻的問
: “那我怎麼能百分百確定我已經懷孕了呢?"
接線小姐馬上回答說驗孕棒的準確度非常高,
一般若是測試反應呈陽性則是確定懷孕。
喔,我又愣了一會,就憑著昨天的兩條線我真的是懷孕了。
下午我就開車去這間醫療機構認識一下環境,
順便領取我的孕期綜合維他命。
從今天開始要更加努力,好讓寶寶健健康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