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自從第一次孕吐之後,
那種懷孕期的不適與嘔吐感就時常找上門,
每天早上去辦公室就是一天最不舒服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我的辦公室在地下一樓,
空氣流通不好的關係吧!

有時早上吃完早餐一到辦公室就全部繳出來,
好在那幾次辦公室都沒別人在所以不怕嚇到同事。
而且到目前為止懷孕未滿三個月,
基於習俗我也不想讓其他人知道我懷孕的事情。
總之這懷孕的第二個月媽媽是吃足苦頭了。

今天是星期三,
終於到了與醫院護士電話訪談的時間。
坦白說我到目前對於懷孕還有些不真實感,
因為還沒有到醫院作正式的產檢,
所以根本沒有超音波的影像可以看看心愛小寶貝的模樣。
維維總是說我想太多,驗孕棒的準確度高達
99%沒什麼好懷疑的。
不過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次懷孕,
我很想早點看到小寶寶的模樣嘛!

早上九點半電話鈴聲準時響起,
我跟維維早已經把資料準備好人手一支電話一起接聽,
這次的的電話訪談是要紀錄我們雙方的基本資料與健康狀況,
還有我們的直系親屬的身心狀況,
看看是否有遺傳基因上的疾病需要注意。
我們的護士非常親切,跟她對話感覺很舒服自在,
在不知不覺中一個小時就過去了。
看起來我們倆的身體應該都很健康,沒什麼大問題。

下午我們就會去醫院抽血檢驗我的免疫狀況,
這樣下禮拜三與
Dr. Jennifer Collin的初次產檢就可以知道我的檢驗報告結果。
好希望下禮拜可以趕快到來,這樣我們就不用一直隱瞞的這麼辛苦,
可以把好消息跟親愛的爸爸媽媽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