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知道懷孕時因為害喜不舒服,
作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當然更不可能幫自己購置孕婦裝了。
而且起初因為食慾不佳掉磅,
所以穿普通的秋冬衣物就綽綽有餘
更不會動念頭想要花錢買衣服。

不過自從懷孕三個月之後,
肚子漸漸大了起來,
普通穿的緊身牛仔褲會把我的肚子卡的很緊,
每次辦公室,特別是開會的時候特別不舒服。
除了肚子之外,胸部也明顯的大了起來,
原本的內衣都不合穿,
我想不能再這樣怠惰下去了,
畢竟懷孕書籍上都寫著孕婦的穿著以舒適為主,
像我這樣每天穿著有壓迫感的衣物對自己跟寶寶都不好。
雖然不像時下的年輕美眉有那麼高超的化妝技巧,
但是對於衣物的搭配總是有一定的要求。
以前跟朋友聊天也總是說就算懷孕了也要當美美的孕婦,
絕不讓自己拉拉塌塌狼狽的出門。
生完寶寶之後也立志當辣媽,
我是不知道願望達程度有多高,
只是保持整齊清潔以及出門時化個淡妝是一定堅持的啦!

幾個禮拜前終於有了第一次的孕婦裝採購,
我們去了密西根最大的購物中心位於
TroySomerset Mall
這天主要的目標是在美國挺受歡迎的
A Pea in the Pod (http://www.apeainthepod.com)
這間孕婦專門服飾店很受許多好萊鄔孕媽咪明星的歡迎,
像是
 Salma Hayek以及Naomi Watts買過此店的衣物
跟另一間
Mimi Maternity相比,
這間店的材質設計感都明顯的優質許多,
只是當然價格也相對昂貴。

我們在這裡待了一個多小時,
試了三十來件衣物,
主要也是小姐的服務態度超好,
當我們溝通好我大概喜歡的樣式,
她就會不斷的幫你把款式尺寸選好拿來給妳,
不要的衣物掛在換衣間上方她也會迅速移開,

我只要一直待在裡面試衣服,頂多打開門讓維維給點意見就好。
我喜歡剪裁大方質料輕材質好的衣服,
他們家許多衣物穿起來就是這種感覺,
有好多衣褲都讓我愛不釋手,
只是價格實在太不可親了又沒有折扣可打,

所以最後我還是只選了最需要採購的黑褲及牛仔褲各一,
以及三件棉質上衣還有內衣等。
這樣下來也花了不少銀兩耶,
只是穿上合身的衣物之後胸部跟腹部的緊繃感都沒了,

這讓我心情大好,
維維也說我早就應該把這些孕婦裝備買起來,
畢竟換來的孕婦的好心情~無價。

現在我們這邊已經開始下雪了,
嚴寒的冬天已經越來越接近囉。
前幾天覺得又該增添新衣服了,
因為以前的毛衣慢慢開始不適穿了,
倒不是穿不下,
只是我的毛衣都是短短的,
而孕婦褲都有作束腹帶。
我只要手稍微舉起來大家就可以看到肉色的束腹帶,
實在是不太雅觀咩。
這次就只是到我們家附近的
Briarwood Mall逛逛,
這裡就只有一間
Mimi Maternity
本來覺得這間店普普,
後來實際試穿衣物之後覺得也不錯耶,
這家店的衣物價格就比較可親,
而且一些毛衣或棉質上衣穿起來也很舒適,

造型雖然比較普通,
但是現在我比較在意的是衣物的輕柔與舒適度,
想要美美的出門等生完寶貝再說吧!
結果在這邊買了六件衣服價格只有上次的四分之一,
以後還是在這邊逛逛就好才不會荷包大失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