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次歷時十分鐘不到的產檢,
早上才做完超音波也拿到報告,
結束之後我們就急忙開車趕到產檢醫院跟
Dr. Collin約會,
因為超音波做的稍微久些,
所以我們也有點小遲到。
維讓我下車後我馬上上樓作例行的驗尿
再讓護士小姐測量血壓體重。
然後跟維一起在問診室等候
Dr. Collin的到來。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產檢醫師耶,
每次看到她笑咪咪的臉蛋就讓我覺得很舒坦自在。
今天的重點當然就是向我們解釋還熱騰騰的報告數據好判斷寶寶的成長狀態。
不過之前在超音波檢驗室已經有另外一位婦產科醫師跟我們解釋結果,
告訴我們一切都好,
寶寶的身高體重發育狀態都跟
19週的胎兒吻合,
所以
Dr. Collin的解讀只是讓我們覺得更放心而已。
接下來還是例行的測量胎心音,
可是剛剛在超音波室已經聽了很久,
所以在這邊聽到興奮感就沒那麼強烈了。
我不知道其他準媽咪如何,
可是這麼有效率的在十分鐘內解決一次產檢倒是蠻令我開心的。
希望以後的每次產檢都能像這樣簡單有效率的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