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想拍大肚婆照來作個紀念,
只是懷孕以來懶病上身,
光想到為了拍照還要化妝就覺得累使了。
此外看著日益壯大的身軀常常也提不起勁來拍照,
所以從懷孕以來所拍的照片真是寥寥可數。

我是經過很久很久才漸漸適應自己懷孕的身形,
也開始越來越喜歡很像青蛙跟企鵝的自己。
更可以跟維維開玩笑說現在的腳像是兩隻豬腳白白嫩嫩的。
不過我們家的好老公很知道分寸,
每次我只要開始把腳擧高唱著:"兩隻豬腳兩隻豬腳
….",
這位先生就會用很誠摯的眼神看著我說:
meimei, you are so beautiful, you have the mother glow"。
很好很好,他知道只有孕婦可以批評自己的身材,
若是老公膽敢附和那下場應該是
……

總而言之趁著懷著小小安滿30週的今天,
還有老天爺賞光所給的好天氣,
維維跟我終於把塵封已久的相機拿出來,
幫我倆寶貝的第一胎作個紀錄,
以後就可以秀給小小安看他在媽媽肚子裡的模樣。
只是我覺得
30週的肚子某些角度看起來還不夠大,
過幾週後我還想再拍拍肚子更大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