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Baby Shower之後,
家裡就多了很多小小安的專屬用品。
前陣子趁著天氣還不錯,
我跟維維又到
Baby R US把剩餘的物品差不多買齊了,
心裡也踏實許多。

最近這兩天維維就開始把小小安的推車還有Pack & Play組裝好。
不是我在說,
這個奇哥的組裝說明書做的還真糟糕,
該說明的事項都沒有註明清楚,
讓維維必須拆卸好多次。
雖然維維一邊組裝一邊碎碎唸,
可是我還是看出他眼底的溫柔,
真的很有慈父的模樣呢。
我想我們那個年代父親跟子女的關係多半都是比較有距離的,
父親常常是扮演不苟言笑不擅言辭的角色。
維維不希望他跟孩子的關係是這樣的,
所以總是對我說他會花很多時間跟孩子相處,
還說寶寶可能會比較喜歡他叫我不要吃醋等等。
我才不會吃醋呢,
若是寶寶很愛爸爸我高興都來不及了怎麼會吃醋呢!
每次看著上產前課程比我認真一百倍作筆記的維維,
就覺得我越來越愛這位好好先生,
也覺得小小安好幸福喔!
我想維維一定會是個很好的父親。
我也要加油,
跟維維一起努力給小小安一個最和樂圓滿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