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室友的生日,她早早就訂好了Ann Arbor這裡一間很可愛的
義大利餐廳。事不宜遲,我們在下午五點左右抵達餐廳。



這間名為Paesano’s的家庭式餐廳,內部的裝潢相當雅緻,是個能
讓人放鬆心情聊天的好地方。我們這天訂位的18人餐桌,座落於較
為隱密的位置,所以不會與其他桌的客人相互干擾,可棒的呢!

重頭戲當然是今天的菜色。我們可是縮衣節食了好幾天,等著享用
這頓美食。今天大家各自單點想吃的菜色,不過可自由選擇附餐是
想要湯或沙拉。由於我們人數眾多,服務生花了相當長的時間幫我
們點菜,等她點完菜後,我的肚子早就餓癟了。經過詢問之後,四
籃以白布包裹好的義大利麵包終於登場了。經過加熱後的麵包相當
鬆軟,配上特製的香料奶油,或是口感清新的橄欄油真的會讓人一
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之後的生菜沙拉也很爽口,配上獨製的番茄羅勒醬,我一下子就吃
光光了。偷喝一口學弟的湯,就是一般的Chicken Noodle Soup,
份量也不大,所以還是覺得配菜選擇生菜會好些。



我的主菜是總匯海鮮義大利麵,包含非常新鮮的明蝦,干貝,九孔,
花枝,配上彈牙的麵條,其實還蠻好吃的,唯一比較吃不慣的是它略
酸的調味,可能加了許多檸檬汁吧。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今天壽星點的干貝南瓜奶油扁麵,濃稠的南瓜奶醬
配上香煎干貝,真是人間美味啊!



今天例外地沒在餐廳點甜點,因為我花了一天的時間在家烤了個巨無
霸生日蛋糕,要替室友兼好友的壽星慶生,所以用完晚餐之後,一票
人就移師到我們家繼續吃吃喝喝。聰慧美麗的室友還準備了幾套有趣
的遊戲,讓整晚的家中充滿了歡樂的氣氛,如果念博士生涯的每一天
都能這麼愜意該有多好!

[Restaurant Information]
Paesano’s
3411 Washtenaw Ave.
Ann Arbor, MI 48104
Tel: (734) 971-04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