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說,這是我至今談過最長的一場戀愛(~還在甜蜜持續中啦)。

在大學時代,除了大一有過一段非常青澀短暫的情事外,我一直都
是孤家寡人直到畢業。記得媽媽從大一大二的再三叮嚀”不要太早
談戀愛啊!”到大三大四的”為什麼妳都待在家裡看日劇,求妳快出
門去約會吧",更悲慘的是到後來三不五時就來一段“我看我跟妳爸
得準備打一塊大金牌,看能不能把妳嫁掉”的碎碎念,讓我常常想買
耳塞或拿棉花球來把耳朵堵住。 其實我也是很普通平凡的女生,絕
不是什麼以課業為重事業心強的女人。但是緣份遲遲不來,碰到的都
是不對的人,我也是很無奈啊!

尤其是在我的眾好友紛紛覓得良人,而且動不動就是交往個五,六年
以上,看他們幸福的模樣,其實我心中真的是十分羨慕的。為什麼想
動滑鼠寫下我跟維維的故事,除了想留個紀念外,也是因為從沒想過
我也可以有這種經驗,五年耶!破紀錄囉!

從交往初期單純的喜歡,到現在已經有一家子的感覺,五年間我們成長
蛻變了許多。不變的是對彼此的真心與愛戀,還有因為維維浪漫的音樂
家性格帶給我許多的幸福與感動。趁著記憶力還未大衰退之前,就讓我
試著把我們的故事寫出來,讓維維知道一向懶散的我也是很浪漫的!不
過呢,除非維維的中文閱讀能力在一個月內突飛猛進,否則我想他是沒
辦法看懂我在寫什麼的!唉,我果然不是一個優秀的中文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