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多左右,
維維到研究室接我下班,
還故作神秘的說,"家裡頭有小小驚喜等著妳喔!"
不管我如何窮追猛打,
一下子猜禮物是維維哥送的,
看他面無表情馬上改口猜是維維爸送的,
維維就是不肯透露一絲絲的口風。
好樣的,我真是佩服你的保密功夫,
換作是我早忍不住說出來啦!

車子停好後我一馬當先蹦跳上樓。
映入眼簾的是一叢好美好美的艷紅玫瑰,
配著優雅的綠葉靜靜的坐在小小的透明花瓶內,
讓一片白的家中頓時充滿了舞動的氣息。

金色的巧克力盒上,
躺著一張小小的卡片。上頭寫著,
"Dear Grace and Anwell, Congratulations!
I am very happy for you and myself, love, Uncle Tsai.”

原來是維維爸送給我們的訂婚賀禮呢!
我好開心啊!
這幾乎是我收過的花束裡最美麗的了!
(嗯,用"幾乎"這兩字是因為在維維的暗示下,
排行榜上的第一名應該永遠要是他送給我的花,呵呵,維真可愛)

謝謝維維爸費心送給我們這麼美的禮物,
我們都很愛這束雅緻的花,
更深刻感受到透過花束所傳遞的關懷與疼愛。
這真是最棒的訂婚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