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作了很多蠢事,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心不在焉的,只是苦了室友,
以下是蠢事三則:

1.上禮拜五一早在出發去多倫多之前,我的 “愛順手整理東西強迫症”
又出現了,所以想要把洗淨的酒杯放回櫃子裡。結果一不小心就把
室友的酒杯打破了,嗚嗚嗚,為什麼不是打破自己的呢?雖然大好
人室友完全不介意,可是還是覺得很抱歉。等到過幾天有空再去買
只美麗的酒杯給室友吧!

2.也是上禮拜的某一天下午,正準備洗衣服的我在扭開洗衣精的蓋子
後,沒來由地手軟竟然把沉重的洗衣精整罐掉到地上,結果潔白的
地毯被染成藍藍的一片,讓有輕微潔癖的我好傷心喔!結果又花了
很多時間蹲在地上清洗地毯。哎呦,怎麼這麼粗心呢!

3.
事發時間:今天晚上
事發地點:還是在我們家
事發經過:今天準備要去Ann Arbor好人好事代表的CC家看日韓大
戰,想說家裡有滷好的控肉,鹹菜,花生粉糖粉,剛好可以做卦包。
結果在等控肉加熱的時間裡,又跑回自己的房間上網。都怪馬友友演
奏的 Meditation from Thais太迷人了,害我一直重複播放,等到室友輕
聲細語的在門外說: “Grace,妳的東西燒焦了!"我才突然想到,對喔,
我還在加熱我的控肉呢。馬上衝出房門,結果發現廚房客廳白茫茫的
一片,真的是煙霧瀰漫。速速把鍋子放到陽台上,抽風機窗戶全體打開
,然後跟室友兩人帶著滿身燒烤的味道直衝CC家。嗚嗚嗚,突然覺得
美美的室友好可憐喔!

Dear PC,對不起喔!我會多注意小心的,多多包涵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