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K-1桑興沖沖的跑來找我,
告訴我那個周末有個派對,
是在他遠房表弟家舉辦的,
問我想不想一起去。
當然只問我一個人是有原因的。
原來那個派對好巧不巧就在我家樓下。
也就是說,我住在公寓的三樓,而這位表弟家就剛剛好
是在同棟公寓的二樓。

我當然是滿口說好啊好啊,
想見識看看美國人的家庭派對。
不過因為當時還是隻井底蛙,
所以很多此一舉的告訴哥哥,
(當時哥哥也在波士頓唸醫學院,我們一起住)
我晚上會到樓下朋友家,
如果太晚還沒回家,
要趕快下來救我ㄋㄟ(阿呆)!
記得在台灣時常被提醒到美國人的派對
要很小心,不然吃喝了什麼都不知道,
搞不好會被下藥之類的。

好了,到六點多我到樓下跟K-1桑會合,
他還帶了株小小的仙人掌作為禮物,
我就帶著兩串蕉過去了(心中OS: “嗚嗚,我沒帶禮物好失禮喔!”)
懷著一點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入這位表弟的公寓,
迎面而來歡迎我們的竟是位可愛的阿嬤,
還跟我們說日語跟台語ㄋㄟ!
摸摸頭覺得自己真是白擔心了,
原來講台語就可以喔(我當時英語還不流利啦!),
而且還想到什麼下藥不下藥之類的(羞 ),
我真是太會幻想了。

再定眼一瞧,
看到屋裡熱烘烘的好幾個年輕人,
正忙著做菜呢!
我首先注意到一位白皙修長有著心形臉蛋的美人,
我想我應該有在街道上看過她。
因為她真的很漂亮,很難不令人多看上幾眼。
此刻的她正忙著在做菜,
我心裡想著:"哇,這麼漂亮的人還這麼會煮菜,
我什麼都不會,斤降洗肉腳一名!”

再來終於就是我們的主角,噹噹噹
維維與他表弟Lu(我們的小媒人)出場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