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是位於Beverley的Yolanda’s Bridal,
這是一間高級的婚紗精品店,
老闆的名字就叫做Yolanda,
長得很像Donald Trump前妻 Ivana Trump,
是那種一眼望去很難令人忘懷的中年女性。
我們一進店門她就前來招呼,
頭髮梳的是高高的鳥巢頭,再加上一身全白的套裝,
配上很濃艷的妝容與滿身的香氣,
果然是非常犀利啊!

Patty之前就曾提醒我,
若是碰到不友善的店員不必太介意,
這在美國婚紗店是很容易碰到的現象。
主要是因為一般人不會第一次就下訂單,
總是要貨比三家才不吃虧嘛~
尤其是一件婚紗的價格實在不便宜,
準新娘們都要作足功課,
確定自己已經找到此生最愛了才會下單訂購。
對於這些婚紗店的店員而言,
每天要辛苦的幫八到九位準新娘們試穿各式各樣的婚紗,
卻可能一件也賣不出去,
所以服務態度不佳是常有的事情。

但今天的我很幸運,
是由一位叫做Darlene的小姐替我服務。
Darlene說話輕輕柔柔的,
總是笑容滿面,
而且最棒的是在我們溝通婚紗概念後,
她所挑選出來的白紗都好高雅精緻,
穿在身上真的覺得自己漂亮許多,
尤其是再配上祖母留給我的珍珠首飾,
內心充滿著那種即將步入紅毯另一端的喜悅。

這當中還發生的一個小插曲,
讓我見識到原來服務人員的好壞
真的會大大影響試婚紗的好心情。
跟我同時試婚紗的還有一位年輕棕髮的漂亮美眉,
有時我們會同時更換好白紗站在檯子上
前後左右仔細打量鏡中的自己。
她告訴我說我穿的婚紗都漂亮,
可是她卻不滿意她服務小姐為她準備的婚紗,
明明就不是她想要的款式,
可是小姐每次拿回來的婚紗卻讓她嘴翹的更高,
而且服務小姐的態度也越來越不客氣,
到後來這位新娘美眉都快哭出來了。
還好我們能幹的Patty馬上把她帶到一旁
好聲好氣的安慰她一番,
也告訴她說遇上這種情況可以先找理由離開,
下回來的時候再找好溝通的小姐,像是Darlene,
就可以避免這種不愉快的穢氣了。

總而言之在試了六七件婚紗之後,
最後Darlene取出一件不甚起眼的白紗,
而且中間還鑲著一條粉紅色的絲緞,
這其實不是我理想中的樣式,
因為我所想要的是潔白無瑕的婚紗。
但是Darlene覺得這件婚紗跟我的特質很搭配,
所以還是讓我試試看,不喜歡也沒關係的。

果然乍看之下不起眼,試了之後驚為天人。
正應驗了Patty所說的大多數新娘最後選擇的白紗,
都不是第一眼就看上的。
這件禮服穿在身上真的讓我有 “不用再試了,就是這一件”的直覺。
而且維維,Patty,跟我三人的反應一模一樣,
就是雖然之前的白紗都很漂亮,
都有些過於華麗,比較不像我給人的感覺。
這件婚紗簡單大方,穿上後又帶點可愛的感覺,跟我是一體的啦!
懷著興奮與滿意的心情,今天的婚紗試穿告一段落。

當然我們不可能馬上下訂單,
總是要再多比較幾家婚紗店才能做最後決定。
尤其是Boston是少數擁有婚紗設計大師Vera Wang專門店的城市之一,
一定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多穿幾件Vera Wang 設計的白紗,
買不起試試也好嘛~
試穿心得明天再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