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籌備了好久,終於在昨天拍完婚紗照囉!
這段期間真的要感謝超優秀的美艷Julia與超專業又爆笑的Tony
之前在他們的部落格潛水了好久,
雖然不認識彼此,
可是透過他們的文字,
總覺得他們倆是很真誠很直爽,非常好相處的人。

實際認識之後更覺得我跟維維非常幸運,
能夠請到這對非常敬業的工作拍檔前來波士頓,
為我跟維維的愛情寫下了完美的影像紀錄。
我迫不及待想要看到照片啦!

現在的Julia和Tony應該還在返台的飛機上,
這段期間真的辛苦你們了。
每次看到你們為了幫我們留下最美的回憶,
早出晚歸的忙個不停,
心理總是覺得很內疚,
畢竟出國工作跟在台灣不一樣,
你們一抵達美國,
連時差都來不及調就馬不停蹄地投入工作中,
看到你們晚上回家疲累的樣子,
真的好心疼喔~

現在的我跟維維,
都超級盼望能早點看到照片,
因為朋友幫我們側拍的花絮,
都讓我愛不釋手了!
也更期待能看到我們Tony大師拍出來效果。
總之這對可愛的拍檔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讚"啦~

衷心感謝Julia和Tony的用心與努力,
也要向準備結婚的新人們強力推薦這對績優牌,
能夠請到他們絕對是你們的福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