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託寶寶的福,
難得睡得還不錯耶。
可是早上起來依舊沒什麼食慾,
把昨天買的好吃葡萄跟剩下的柳丁吃一吃,
再把孔雀餅乾泡在牛奶裡面吃完。
這是我唯一願意讓牛奶進口的吃法,
要不然我實在還不太想每天早上灌一杯牛奶呀!

今天閒閒在家一天,
也逛了好多媽媽網誌,
看那些偉大的媽媽們如何渡過懷孕種種不適,
然後順利把小寶貝生出來的紀錄。
摸摸自己的肚子,
此時此刻我還是像處在夢境中,

很難想像有個小小生命已經在慢慢的醞釀中。

食慾不佳還是一直存在著,
只是我今天在逛一個孕婦媽咪的網誌後瞭解了癥結所在。
我每天吃三餐,而且即使沒有太大食慾吃的量跟懷孕前差不多。
難怪吃飽後胃總是撐得很不舒服。
從明天開始一定要變成少量多餐,五餐七餐都沒關係。
希望這樣子的調整飲食會讓自己好過些。

親愛的寶寶,今天只有你跟我一起,
可是媽媽在莫札特的陪伴下心情很平和,
也希望你跟爸爸媽咪一樣喜歡古典音樂。
媽咪已經在想像你的小手拉著爸爸兩歲時用過的小小小提琴,
那個畫面一定是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