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照片是今年的情人節禮物,謝謝浪漫的老公送我這麼可愛的粉紅愛心小熊,我好喜歡呢!]

婚後的浪漫與婚前大不相同,
婚前還是男女朋友的時候不時可以互送對方比較昂貴的禮物,
婚後,特別是懷了小小安之後我們的花錢態度有了很大的轉變,
一切考量都以小小安為主。
雖然不到錙銖必較的地步,
可是要買比較貴的東西之前一定要有雙方的共識,
所謂比較貴的東西都是像
Vitamix food processor這種
爲了小小安以後的副食品所準備的實用廚具。

是不會心疼以往花的那些錢所買回來的所謂名牌,
因為畢竟那些包包首飾或衣服是我當時很想要擁有的物品,
可是我想以後再買這些名牌的機會微之又微,
有了小寶寶之後也不可能有什麼時間打扮自己,
而且小寶寶一下吐奶一下需要換尿布的,
我想媽媽的最佳良伴應該是輕巧的便服吧!
總之往昔的那些浪漫到現在已經不再是我所希求的浪漫,
我覺得我跟維現階段的浪漫,
就是務實的開始計畫未來,
學習如何做投資確保未來家庭經濟無虞,
每次看維維埋首苦讀房地產投資的書籍就覺得很感動也很溫暖,
知道他在爲我們的將來努力,
我們不需要大富大貴,
可是提供小朋友一個無憂無慮的環境是作父母的責任。

叨叨絮絮了這麼多,
其實只是要說即使我們心態上有了很大的改變,
可是一向浪漫的維維當然不會忘記情人節這個日子,
幾天前就告訴我情人節當天不要安排其他的事情,
他自有主意。
而我,其實過不過情人節實在沒差,
反正每天有維維陪伴的日子都是情人節,
也不用人擠人的去訂昂貴又不好吃的餐廳。
但是他這麼主動要慶祝情人節我也不會說不要,
這跟收到鮮花的道理是一樣的。
就像有時候收到花其實也覺得沒必要,
可是還是要表現出非常欣喜讚嘆的表情,
要不然下次我真的想要收到花時可能就沒有了。

本來維維是計畫要帶我去聽一場音樂會,
順便培養小小安優雅的氣質。
可是最近天氣實在有夠冷的,
為了怕我冷到就作罷。
然後婚後也越來越務實的維維想到何必一定要在二月十四號慶祝情人節,
那天餐廳不好訂而且很多僅只提供
preset menu
就我們過往的經驗這些
preset menu的餐點既昂貴又不好吃。
所以聰明的維維就想到那我們不如二月十三號就先來頓情人節晚餐,
不用跟人家擠,選擇也比較多。

所以就決定去這間我們從來沒去過的餐廳 Lord Fox 嚐鮮,
選擇這間餐廳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們從雜誌上剪了折價券,
點一道主菜可以免費的享用第二道主菜,
而且它是有八十年歷史的老餐廳,
維維覺得可以經營這麼久品質應該有一定的保證。
五點左右維打電話給我,
我們很心有靈犀的同時覺得肚子好餓,
想要早點吃晚餐,
所以我們大概五點半左右就抵達
Lord Fox
一進餐廳門口就聞到一股好香的燒木柴味道,
讓我們對這間餐廳的第一印象非常好。
我們點了
Crab Cake, Grilled Avocado with Seafood Salad作為前菜,
主菜則是點了酥烤鴨腿及
Hazelnut Halibut
然後點了個火焰冰淇淋蛋糕作為甜點,
除了甜點以外的每道菜都鮮美可口,
讓我們大呼滿足!
住在密西根的朋友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試試看喔!

[Restaurant Information]

Lord Fox
400 Plymouth Road
Ann Arbor, MI 48105

Tel: (734) 662-16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