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教會的帥哥美女們來家裏吃早午餐,
非常非常的開心!
之前說過我跟維維在這裡並沒有許多知心好友,
但這主要是我的問題,
因為我在
Ann Arbor已經四年多了,
之前比較熟識的朋友很多都已經離開這裡,
而後來跟維維訂婚之後一有假期就是趕快訂機票飛去找他,
所以漸漸的也跟這裡的朋友生疏許多。

到了懷孕中期之後,
我們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雖然兩個人在一起很甜蜜,
可是我們都認為朋友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環,
既然維維都已經搬過來這裡定居,
該是我們走出小小的蝸居,
拓展人際關係的時候了!

在幫家裏換了一批新家具也添購了一些廚具之後,
我們就開始不定期的邀請一些我們心儀的朋友們來家裏吃早午餐。
像是之前一起當伴郎伴娘的
Tony/Kaiya
教會朋友的
Song/Liwen/Shannon baby
還有今天的
Renee/Yvonne/Jake/J北鼻,
所謂心儀的朋友就是我跟維已經偷偷觀望許久,
也不時會在對話中提到的對象。
只是我跟認識的人在一起是非常開朗三八的,
但對於不熟識的人會比較害羞,
總是不好意思主動提出邀約。
這就要感謝維維,
每次都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唸說趕快打電話約朋友來家裏吃飯,
不要不好意思,
有他的鼓勵(或嘮叨
:p)所以我們最近才有這麼多聚會,
而且我很喜歡煮東西給朋友吃,
煮給自己吃的時候都隨便亂煮,
真的要請朋友吃飯才會開始擬菜單,
或煮一些自己很想嘗試的新菜色。
跟朋友一起聚餐總覺得飯菜特別香,
應該是因為友情的加持吧!

準備早午餐其實很輕鬆愉快,
星期五就先把蔥油餅麵團做好,
也把鮪魚沙拉跟馬鈴薯沙拉準備好,
再把水果生菜都洗好裝起來。
因為維維說想吃蘋果派,
所以我看了食譜烤了個蘋果塔當甜點。
星期六早上只要把
sausage烤好,
再把美式炒蛋作起來就好了。
此外就是維維的強項了,
維維很會作鬆餅,
這是每次早午餐約會不可缺少的一樣。
最後我用
Vitamix打了新鮮的柳鳳原汁,
營養豐盛的早午餐就大功告成了。


Renee帶領大家禱告完之後,
我們就開始慢條斯理的享用餐點。
我覺得今天真的很享受耶,
有兩大美女作伴(這是我個人的怪癖,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看美女,
但前提是要個性好人善良的美女,我不喜歡冷冰冰或驕傲的美女啦
~)
還找到一位老鄉,
就是辣媽美女的先生
Jake
沒想到我們都是台南縣學甲鎮出身的呢!
跟他隨便一聊才知道他也認識我在學甲開藥局的四姑丈,
然後我們還聊到小時後在慈濟宮廟口被瘋子追的往事,
頓時勾起美好的童年回憶,
這世界真的很小呢,到處都會碰到有緣人
~

當然最快樂的莫過於看著可愛小J的一顰一笑,
雖然我現在肚子大不方便抱他,
可是看著他的小臉蛋跟弧度完美的小光頭就可以讓我跟維開心許久,
而且每次看到小
J他都不哭不鬧的,
乖乖的讓大家抱來抱去,
讓我直跟肚子裡的小小安說一定要跟小
J哥哥學習喔。

能夠跟這麼多好朋友們輕鬆自在的渡過美好的早晨真的很棒,
我想在我肚子大到一個程度之前,
我跟維維還是會不定期的繼續下去,
該來想想下次要邀請誰呢?

arrow
arrow

    grac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