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一轉眼我已經懷孕
32週了耶!
再過
8週小小安就要來報到了,
想到就覺得很開心。

懷孕以來雖然不時會有不舒服的狀況,
可是我還是得感謝我們家的小弟弟,
沒有讓媽媽吃太多的苦頭。
自從前幾天聽了朋友告訴我的七田真胎教方式之後,
我就開始常常對肚子裡的小小安說話,
告訴他半夜要好好睡覺不要猛踢媽咪,
這樣媽媽白天才會有精神做事。
要乖乖吸收營養健康的長大,
還有還有頭圍不要長太大讓媽媽不好生,
總之現在對著大大的肚皮講話已經感覺比較自在了,
不像之前對著圓圓的肚子說話總覺得怪彆扭的。

今天的門診是約早上九點半,
我們提前二十分鐘抵達,
可是等了好久好久才輪到我們,
好像是因為前一位孕婦的門診拖延了比較久的關係。
例行不可少的還是驗尿以及量體重血壓。
這次體重比四週前還少一磅耶!
其實我昨天在家裏量就知道這個月來體重沒有增加,
本來有點小擔心,
因為小小安現在是體重增加的快速期,
那我體重沒有增加是怎樣?
可是後來想想又覺得應該還好,
很多孕婦體重的增減也是呈現不規則的狀態,
到最後生下來的寶寶都是健健康康的,
所以我也不用杞人憂天想太多。
說真的懷孕要擔心的事情還真多,
體重增加太快就怕都胖在自己以後生完瘦不回來,
增加太少又怕餓到小寶寶,
真的是兩難啊!

之後到了候診室聽胎心音,
小小安的心跳強而有力,
雖然每次產檢都要聽一遍,
但總是百聽不厭呢
~

因為我們的護士Diana還在幫前一位孕婦問診,
所以就先由一位很年輕的美眉護士替代她。
我們其實也沒有什麼問題,
只是之前
YR告訴我可以跟醫師要電動擠奶器的處方箴,
若是我們的醫療保險公司有涵蓋這個項目那我們就可以
免費的換取昂貴的電動擠奶器耶!
我記得以前我有打電話給醫療保險公司詢問過這個問題,
他們說我的保險不包括此項,
可是當時我沒有問若是有醫師的處方箴是否有所不同,
所以這幾天再來打電話問問看,
若是可以拿到免費的擠奶器就太棒了,
可以省下不少銀兩呢。

下次的產檢是約在三星期後的326號,
那時我就懷孕
35週了。
然後這個星期六我們的教會朋友會幫我們舉辦一個小小溫馨的
baby shower
我跟維維都很感謝好友們的熱心幫忙,
也很期待
baby shower中好玩的遊戲跟好吃的點心,
到時我會再把活動的精采內
容post上來讓小小安知道他是多麼的幸福,
有這麼多叔叔阿姨阿公阿媽這麼的疼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