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只要是吃西式料理多半是給維維掌廚,
不過我覺得近來維維廚藝精湛許多,
有個會煮飯的老公真是好命啊!
結婚懷孕前他每次下廚煮東西給我吃,
我總是拼命的稱讚他很厲害,
不過其實有時候是口是心非,
坦白說並沒有覺得特別好吃,
只是既然他是個願意下廚的新好男人,
那作女朋友的還是要大大的捧場囉!

然後到了懷孕初期我害喜的嚴重,
完全無法煮飯。
維維很好心的翻閱朋友送的食譜親自下廚煮給我吃,
可是他煮的東西我就完全無法送入口,
可能是我跟那本食譜非常不合吧!
總覺得那些菜色好油膩,
有時候努力吃了一些就又馬上繳出來,
實在是很痛苦啊!
所以到了中期不害喜了之後,
我還是盡量自己煮,
不然就是吃外面的,
因為實在是有點害怕維維煮出來的料理
~

到了現在懷孕後期,
胃口變的比較好比較不挑剔,
而且維維開始用
Ruth Reichl的美食食譜,
覺得每道維維精心烹煮的料理都美味可口的不得了!
今天的午餐就是肋眼牛排佐野菇醬汁,
整個好吃到一個不行。
下次朋友來我們家就請維維煮這道菜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