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滿溢的星期天下午,
牽著維維的手在我們最愛的Newbury St.上閒逛,
這條名店街就好比紐約的第五大道,
除了擁有多家高級名牌服飾館與昂貴的餐廳,
更藏著許多精緻的小小店面,
我最喜歡的服飾店”Easter Wing”就是其中之一。

今天的婚紗試穿行程包括這兩間店,L'elite以及心動很久的Vera Wang。
下午一點半,準時踏入Vera Wang位於二樓的店面。
其實幾天前就已經先來拜訪過了,
只是像這種婚紗精品店,
一定得先預約不可,
所以當天只是隨意看看而已。
今天接待我們的是位金法碧眼的漂亮美眉,
非常客氣的先詢問我對婚紗樣式的喜好,
然後就依照我所描述的感覺張羅了幾件婚紗讓我先行試穿。
其實我喜歡的造型很單純,就是典雅大方不花俏。
坦白說像這類型的婚紗穿在身上都蠻好看的,
只是沒有一件特別突出讓我有那種 “啊,就是這件"的感覺。

當然是穿了十來件左右之後總有兩三件是我比較喜歡的,
所以最後又把這三件輪流試穿了一遍,
其中我最偏愛的是一件由法國蕾絲材質裁成的裸肩A-Line婚紗,
中間繫了一條粗邊的嫩綠腰帶,
綁了蝴蝶結之後很有種可愛俏皮的感覺。
不過打著Vera Wang的招牌價格果然不可親近,
這樣一件簡單款式的婚紗要價 $6800美金,
對我而言實在是天價,這遠遠超出我們設定的預算,
而且其實也沒喜歡它到願意付這個價錢的程度,
所以謝謝今天熱情接待的美麗小姐,跟她拿了張名片之後就往下一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