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為了星期五的檢查,
星期四的晚餐準備一點都不敢大意,
體貼的維維特別買了兩塊好貴的牛排烤給我吃,
再配上一些蔬菜就是我們今晚的晚餐,
我們完全杜絕了澱粉的攝取,
而且維維要我多吃點肉以免半夜又肚子餓,
我也很聽話的吃了很多紅肉。
一分錢一分貨,
維買的牛排一小塊差不多二十塊美金左右,
比某些外面餐廳賣的牛排還貴,
果然吃起來滋味特別優。

然後維怕我睡不好特別給我加長版的腳部按摩,
講到這特別要嘉獎我們家的好老公,
自從我開始腰酸背痛不好睡之後,
維常常會在睡前幫我作腳部的按摩,
而且一次都按摩好久,我覺得他的手一定很酸痛,
有時維也會小小聲的說:“哇ㄟ覷啾僧ㄟ
"(譯解:我的手好酸喔)
可是這位好老公還是每天勤奮的幫老婆按摩,
若是晚上他太累睡著了早上就會自動的在我剛睡醒的時候幫我馬殺鷄,
舒緩我的腳部不適感,
讓我真的很很很感動喔!
平常時期每次維維幫我按摩腳部之後我總是睡得特別香甜,
可是今天在維維按完之後我還是蠻清醒的,
應該還是在擔心星期五的檢查吧!

失眠夜裡好不容易撐到早上五點多,
我們又快快整裝完畢在六點左右出門,
先開車去買我們的貝果三明治,
然後就前往醫院準備第一次的抽血。
好久沒這麼早出門,
還真是有被密西根嚴寒的氣候給冷到呢。
到了
lab之後馬上就作了第一次的抽血,
然後我觀察了一下環境發現還有其他兩枚倒楣的孕婦
跟我一樣必須作三小時的血糖測試,
有同伴在的感覺頓時讓心裡覺得比較好過些。

抽完第一次血之後就必須再喝一次甜糖水, 
這次的糖水濃度是上次的兩倍,
雖然是檸檬口味的氣泡水,
可是濃度增加喝起來還蠻噁心的,
我花了十分鐘才慢慢把它喝完。
所以在這邊真的要告訴懷孕中或考慮懷孕的姊妹們,
在作第一次妊娠糖尿檢查之前一定要控制口腹之慾,
也要把醫生護士的叮嚀牢記在心,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必須經過這第二次的折磨。

好了,接下來就是漫長的一小時等待第二次的抽血,
幸好昨天有請維維幫我買幾本不用大腦的八卦雜誌,
其實我已經好久沒看這種雜誌了,
只是在頭昏腦脹幾天沒睡好的情況下八卦雜誌是最好的解悶良藥,
我才知道原來
Angelia Jolie又懷孕了,
而且可能還是懷雙胞胎喔!
最近好像好多
Hollywood的女明星都懷孕了耶,
像是
Nicole Kidman, Jessica Alba, Jennifer Lopez, Halle Berry,
還有小甜甜的妹妹,
大家都懷著鼠寶寶呢!

就這樣翻翻雜誌,
再不時跟維維聊聊天,
很煎熬的終於把無聊的三小時撐完。
然後我的左右兩臂已經是各自呈現一小片黑青的狀態,
因為總共抽了四次血,
左右臂各兩次,
再加上星期三右邊也抽過一次血,
所以右臂淤血的狀況比較嚴重。
坦白說其實也不太痛,
只是作老婆的還是要裝可憐一下秀給老公看看我烏黑的雙臂,
老公當然是心疼的緊囉!

回家之後趕快補眠,
因為這幾天嚴重的失眠讓我很沒精神。
等到下午三點多的時候打電話去醫院查詢檢查結果,
護士小姐說前兩次的抽血數據正常,
他們還在等最後兩項的抽血數據,
一有消息會馬上通知我的,
她還說會幫我祈禱一切順利。
我覺得密西根真的是人情味濃厚的好地方,
幾乎每個人都非常親切,
像我產檢醫院的醫生護士個個都非常友善,
若我們有任何問題也都會盡全力解答我們心中的疑慮,

不過到了五點多還沒接到任何電話,
我想檢查結果應該還沒出來。
等到星期一早上九點多護士小姐來電,
告訴我所有檢查結果都很正常,
才讓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除了懷孕末期必須作的B型鏈球菌感染檢查之外,
應該是沒有其他大的要項。
現在比較急迫的是要趕快開始上產前課程,
還有要去醫院參觀一下產房,
呼,我跟維維從二月底到三月應該會開始忙碌囉!
此外小小安的嬰兒用品也要開始買了。
我真的好期待三月四月的到來,
有這麼多事情要忙比較容易忘掉身體的不適感,
而且媽媽再過兩個月就要來了,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